收藏网站|联系我们

您好!欢迎来到广州市花都区花城迅奇光学眼镜厂网站!
眼镜OEM/ODM热线: 15622360666
资讯默认广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广州眼镜厂中心教你如何挑选合适自己镜片

文章出处:人气:0发表时间:2018-06-05 17:35:48【

 现今时代,近视人越来越多,眼镜是不可缺少的,近视度数深了,没有配戴眼镜,就感觉世界一片黑白。眼镜名门店指导老师,今天来沟通和探讨下在与教你如何选择框架眼镜镜片时参考哪些因素和如何选择适合顾客眼睛的镜片。广州眼镜厂的小编说说如下:

 

u=815248421,1834081376&fm=27&gp=0.jpg

大家知道矫正屈光不正的方式有角膜塑形镜、RGP、框架眼镜、视觉训练等特殊矫正方式,角膜塑形镜是白天摘晚上戴,白天视力达到1.0,RGP是透气性硬性白天可以获得清晰的视力即使有散光也是可以佩戴的,框架眼镜就是我们日常佩戴的比如金属、板材等时尚、好看的,视觉训练是根据顾客双眼视功能出现异常、假性近视、调节、集合异常需要改善视觉质量的,特殊的矫正方式是激光手术等等。

我们主要来探讨下在选择框架眼镜镜片时如何选择适合顾客眼睛的镜片,是不是框架眼镜只要瞳距做对了外观时尚又好看就行了呢?大家知道框架镜片有球面、非球面(功能型镜片以及特殊镜片)。那么顾客知道什么是球面镜片?什么是非球面镜片?什么是功能性的?销售员对非球的理解是什么?对!你可能说球面与非球面用道具展示给顾客看就可以了,那么你怎么知道顾客适合球面还是非球面呢?有的顾客说“我这个是非球面的”,那顾客对非球面的理解是….轻、薄、看视物更真实?等等。大家都知道球面镜片是指镜片的内外俩面均为球面或一面是球面一面是平面,远视镜片中心后边缘薄,近视镜片中心薄两边厚。有的顾客说我的度数比较低是不是可以选择球面其实不是这样的,球面适合角膜比较陡的,角膜各方向屈光相差不大没有较多的角膜散光,屈光度不高或者说对内心对镜片厚度要求不大,或者说顾客本身对周边相差不敏感。有的顾客说了我怎么知道我的角膜散
光多大呢?怎么知道角膜曲率陡峭呢?其实不难现在各店电脑验光仪都带角膜曲率,(弯曲度)角膜散光是指角膜散光个周边相差不是很大验光师在进行验光时都会测出来。
 
大家都知道一束光通过三棱镜折射后会出现五颜六色,当光通过镜片时会产生像差不适感,非球面单光镜片是指那些为了消除减少镜片的边缘像差、视物更加均匀清晰,而对镜片表面从中心到边缘的曲率半径进行特别安排,同时是镜片更轻、更薄的镜片(注意:没有说更平)远视镜片从镜片中心到周边,曲率半径逐渐增加,镜片表面逐渐平坦。近视镜片则反。非球面镜片的适合人群:角膜比较平的人角膜散光比较大的人屈光度比较大的、希望镜片比较薄的人,对像差敏感希望减少变形,
配镜舒适的人。大家都知道儿童功能性镜片有:蔡司、尼康、万新等等,都是减缓度数增长的镜片,那么在为青少年选择功能性镜片时如何选择?比
如有顾客带孩子来店配镜,同样是-1.00近视的俩个孩子,是不是在选功能性镜片时选的一样呢?不难想下大家都是推价格高、品牌好的,进口的,那么孩子适合这些功能型镜片吗?配了之后这副镜片是否能有效的缓解呢?其实不难借助一些眼科检查设备眼轴(IOL-Master或者线性A超)角膜地形图。就拿刚才同样是-1.00的孩子IOL-Master的检查,测出
来角膜是正常值范围而眼轴是长的,我们就可以选择全焦镜片比如蔡司的长乐,它可以减少视网膜周边远视性焦,从而减缓由于远视性离焦引起的眼轴加长,如测出来眼轴在正常范围而角膜曲率大由于角膜曲率可以代偿眼轴的增长这时可以选择其他功能性镜片比如;青少年渐进多焦等其他功能型镜片,在选择功能性镜片时除了有依据的选择之外还有最重要的环节就是需要进行屈光度检查、双眼视功能的检查、瞳高等等都需要精确定位。
 
总体来说,广州眼镜厂中心建议大家在选择镜片时有以下原则:什么样的镜片适合孩子的眼睛,而不是只是根据度数、价格决定镜片,眼轴长、屈光度还不是很高的的孩子适合蔡司成长乐片(不一定是蔡司);眼轴正常、调节功能异常的孩子根据检查结果来决定选择缓解视疲劳镜片、渐进多焦点镜片还是普通单光镜片根据角膜曲率还是球面选择非球面镜片面。在选择镜片时要有依据的来选择适合顾客眼睛的镜片,而不是盲目一味的根据价格来选择镜片,要站在顾客眼睛的角度去考虑,要结合门店现有的仪器设备和专业的知识热情的服务!我们不仅只是为顾客配一副眼镜那么简单,我们是为顾客配一双清晰,舒适,持久使用的眼睛。
 
想了解更多广州眼镜厂、眼镜工厂,请登录:http://www.xunqisports.cn/
此文关键字:广州眼镜厂,眼镜工厂,眼镜生产厂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