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网站|联系我们

您好!欢迎来到广州市花都区花城迅奇光学眼镜厂网站!
眼镜OEM/ODM热线: 15622360666
资讯默认广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见问题

广州眼镜厂教你用什么方法来防止眼镜往下掉

文章出处:人气:0发表时间:2018-04-23 18:42:25【

     应该很多戴眼镜的人都会出现有这种反馈,经常来说眼镜老是戴着戴着就会往下掉,不仅是慢慢的下滑,还会导致成一种更难堪的状况,就是滑到一种不舒适的状态,而这时也更需要用手推一下眼镜的这种小习惯,一定要必备,也一定要周而复始地重复着推的动作。但相关是为了能利用一些方法来做好防止眼镜下滑,或者是从实用些辅助零件来帮助了佩戴中的眼镜,不管是遇到汗水还是因油性皮肤上都不易引起有眼镜下滑的问题,然而就更要利用了广州眼镜厂给出的办法来解决。


timg (4).jpg
 
 
    1、使用防滑鼻垫:就是贴在一体式鼻托上面的,相当于垫高了鼻托,缩小了鼻间距,这样也可以防止眼镜架往下掉。此外,要是那种硅胶鼻托的由螺丝固定的,还可以调整鼻托的位置,使其适合佩戴。

    2、使用眼镜防滑套:是专门让眼镜族戴眼镜时不会使眼镜脱落,起到固定眼镜,使佩戴眼镜更加美观的一个小零件。平时像跑步、踢球、体操、比赛、跳舞等户外运动都可以使眼镜安全不滑落。

    3、调整眼镜架松的问题:我们应该去最近的眼镜店让师傅帮我们调一下。如果自己调的话,调不好不说,反而更糟。

    以上就是广州眼镜厂解决眼镜往下滑的最佳方法,能一一参考以及选择使用哪种方法更适合就用哪种方法,这信息喜欢对你有所帮助。


    了解更多广州眼镜厂、眼镜工厂的内容请登录:http://xunqisports.cn/ppzx/
此文关键字: 广州眼镜厂,运动眼镜厂,广州眼镜批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