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网站|联系我们

您好!欢迎来到广州市花都区花城迅奇光学眼镜厂网站!
眼镜OEM/ODM热线: 15622360666
资讯默认广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见问题

近视可以佩戴骑行眼镜吗?骑行眼镜工厂来说说

文章出处:人气:0发表时间:2017-04-11 17:03:23【

 

    我们都知道,一般运动眼镜如太阳镜、骑行镜都是没有度数的眼镜,那么,对于近视的朋友来说,一直是一个很大的困扰,或许很多人会问有没有近视的骑行眼镜,骑行眼镜工厂来告诉你,是有的,现在近视也可以佩戴骑行眼镜。

 

     一、用骑行眼镜搭配近视内框

 

    有近视困扰的车友,应该都考虑过「用骑行眼镜搭配近视内框」,这也是过去几年一个很普遍而且简单的做法。

 

    二、配戴光学镜片骑行眼镜

 

    以骑行眼镜型式将镜片换成光学镜片,好处就是容易适应,外型也和一般骑行眼镜同样好看,但缺点就是技术性高所以价格也高。

 

    三、配戴光学镜片护目镜

 

    既要达到包覆、保护的功能,又要容易配光学镜片,把工作用的护目镜的概念,拿来作为骑行眼镜使用,成了一项较容易也较经济的做法。好处是戴起来的感觉和一般近视眼镜相同,缺点则是外型比较偏护目镜。

 

   了解更多关于骑行眼镜工厂的咨询清登录:www.xunqisports.cn

 

此文关键字:骑行眼镜工厂 , 运动眼镜定制,  眼镜加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