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网站|联系我们

您好!欢迎来到广州市花都区花城迅奇光学眼镜厂网站!
眼镜OEM/ODM热线: 15622360666
资讯默认广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日常生活中免不了磕磕碰碰,这样的情况对眼镜的影响该怎么清洁保养

文章出处:人气:0发表时间:2017-03-17 17:08:50【

 很多人近视人群佩戴眼镜的时间下来就是一整天,通常也就只有夜晚睡觉的时候才会摘下眼镜,这么长时间的佩戴过程,难免会发生磕碰,那么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应该怎么对眼镜加强清理和防护呢。眼镜工厂简述一下:

 
 
首先在取眼镜时应该注意的是小心轻放,镜面朝上,可避免表面磨损。再有就是千万不要讲眼镜放置于潮湿环境中或者阳光或其他高温环境下,这样会损伤镜片。
 
 
清洗眼镜的时候最好用软制的小刷子用清水进行刷洗,将缝中的污垢冲洗赶紧,在擦镜片的时候尽量往同一个地方进行擦拭。
 
 
一般情况下眼镜要是长时间不清理的话积灰就会比较严重,用专业的眼镜布进行清洗是可以的,要是有条件的话还可以去外面专业的超声波洗眼镜。
 
 
很多人会经常产生这样的误区,经常用手直接接触镜片,其实这样的做法是不对的,因为手本身是具有油性的,首先洗洁精在不加清水的情况下进行擦拭再用清水冲洗,不急着戴的话尽量让眼睛自然风干。
 
 
眼镜工厂建议镜片清洁一般在两天左右清洗一次。
 
 
想了解更多有关眼镜工厂等内容请登录:http://www.xunqisports.cn/
 
此文关键字:眼镜工厂,眼镜厂家,眼镜加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