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网站|联系我们

您好!欢迎来到广州市花都区花城迅奇光学眼镜厂网站!
眼镜OEM/ODM热线: 15622360666
资讯默认广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怎样可以加强对户外运动眼镜的保护

文章出处:人气:0发表时间:2017-02-22 13:59:51【

 运动眼镜定制的镜框选择要求柔软有弹性,耐撞击,运动时安全保护脸部。镜框的贴面设计可使眼镜紧贴镜框边缘,防止快速运动中强风对眼镜的刺激。

 
 
运动眼镜定制对户外运动眼镜的保护也要格外的加强,避免接触香水、化妆品及杀虫剂等化学成分的物品,因为镜片和镜框会产生一定的化学腐蚀。再者就是在运动完后对眼镜进行擦拭,装入眼镜袋妥善保存,切勿与硬物或尖锐物存放在一起。
 
 
使用前用专业眼镜擦拭布进行擦拭,必要时可用专业清洁剂进行冲洗,特别注意,使用偏光镜片的眼镜不能用超声波及水清洗,否则会破坏偏光效果。
 
 
用双手摘戴眼镜,单手摘戴时如果用力过大会导致眼镜镜框变形、断裂等情况出现。
 
 
切勿将运动眼镜放置高温环境下存放,避免长时间的浸泡在水里。
 
 
长期不使用的情况下,建议放置于专用的眼镜袋里。
 
 
用太空镜片的眼镜,具有不碎不裂的功能,可以保证在运动中佩戴安全,但它相对于其他材料产品容易刮划,务必做好运动眼镜的防护工作。
 
 
想了解更多有关运动眼镜定制骑行眼镜工厂运动眼镜厂等内容请登录:http://www.xunqisports.cn/
 
此文关键字:动眼镜定制,骑行眼镜工厂,运动眼镜厂家